2006-09-08 19:36:40cculion

墾丁遊記-part two 2005/09/04

我來接...(作者可以自己再重寫一次)

話說這個溫室大大的透明落地窗 裡面滿滿的植物 遠遠的一眼就吸引我了

因為在等"F是"(註:電機台客四人組)上廁所喝水休息

我和佳蓉就來溫室裡享受那份悠閒的浪漫

正在跟佳蓉解釋浪漫滿屋的建築跟這個溫室有點像的同時

俊獅不知何時已經進來想要加入我們的話題

說了"喔 浪漫滿屋嘛 我知道阿 是台灣偶像劇齁..."

===========================廢話說完了===================
F是休息完之後 我們繼續往國家公園裡面前進囉

在路程中 有一隻可愛的小蜜蜂 飛阿飛阿飛的

飛到了走在最前方的俊獅背後 我們五個人基於想要保護同伴的心理

同聲叫出了"俊獅....蜜蜂...."

這兩個字如同咒語般 黃俊獅以光速朝我們這邊跑來

同時雙手以無比的力量把障礙物(也就是我們)撥開

剎那間 我以為我會被黃俊獅撞死在墾丁國家公園

俊獅的同學好像決定以後快攻的時候用這招讓他發揮驚人的潛力 過人!!

走阿走到了仙人掌溫室 知性的TWINS(也就是我和佳蓉)一眼就被吸引進去參觀

俊獅依然想加入我們 不過進去走不到幾步 他就被會飛的莫名小蟲子給請出去了

於是F是又在外面休息喇勒等我們啦

仙人掌溫室雖然不大 卻也看到許多從來沒看過的品種

有很大的很小的鮮豔的奇形怪狀的 都一一拍了下來

拍到一半遇到了一隻巴掌大的蜘蛛 佳蓉姊妹很有種的拿水壺當比例尺也拍了下來

=====================國家公園還沒結束===============

又走阿走阿 走到了關海樓

在看台上看到了 大尖山 帆船石 烏龜石 還有附近的風景以及一片大海

此時 一點意外發生了(馬撒注意看喔!!)

欣賞完風景 我們當然就開始拍照啦

一人拍完兩人拍 兩人拍完換自拍 於是TWINS和俊獅決定來個三人自拍

結果黃俊獅技術太差 所以自拍照沒照到佳蓉

那張照片看起來很像我在偷吃...~>"<~ 我是清白的...
由於要走的終點站還有兩個多小時 可是已經中午肚子餓了

所以F是加TWINS決定國家公園就逛到此 準備回去吃中餐囉

總算一圓老人家(俊獅)的夢想啦------->沒錯 逛墾丁國家公園

=======================肯德基肯德基肯德基===============

也就是午餐啦...

下午的行程才是精采的開始...

(to be continu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