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8 19:35:16cculion

墾丁遊記-part one 2005/09/03

來PO遊記




話說禮拜一那天要下高雄 先去高雄跟純郁會合 再到墾丁跟大家一起玩

俊獅他們禮拜一就先去海生館了 (我好想去啊~~Q.Q)

可是純郁要我大概10點多 或11點到高雄都OK

我就買了6點半的車票................(心裡覺得應該買太晚了)

然後俊獅要我就直接在高雄過夜 隔天早上跟純郁再一起坐車去墾丁

我11點多一下車 就被計程車司機給搭訕 哈哈哈

一直問我要去哪裡幹嘛的 我嚇得拔腿直奔對面的全家


等沒五分鐘純郁就來了 變瘦囉寶貝~~~~~~~ ^^

到純郁家就開始聊天聊天聊天聊天聊天聊天到2點吧

因為在車上沒什麼睡 所以我昏沉的睡著了..........

隔天我們都很乖的起床 沒賴床喔!!!!!!!

梳洗一番就前往高雄車站啦!!!!!!!!!!!

到高雄第一件事當然是先去吃早餐啊 XDDDD

吃完就去買票前往墾丁拉

在這發生了一件好笑的事

由於附近有許多客運 隨便挑了一家問價錢 $279 心中OS: 好貴阿~~~~~

跟純郁交換了個默契的眼神後 我們前往下一家客運

(此時我們的表情很明顯的是嫌價錢貴了點)

一到下一家問: 我們要去墾丁 請問多少錢??

老闆: 墾丁???? 只有隔壁那家有喔~~ 我們現在都聯合了....



是的!!!

隔 壁 那 家 就 是 剛 剛 那 家


摸摸鼻子我們又回去買票了

我想老闆娘應該心想: 你們是要去問什麼啊 北七 回來了齁

XD

一上車我們又聊了一下馬殺的壞話 (哈 沒有啦 馬殺有緊張到齁)

後 高雄到墾丁還真不是普通遠耶!!!!!!!!!!!!!

晃呀晃呀晃到墾丁 都快吐了 快三個小時才到 因為客運每站都停

一下車先去肯德基上廁所 還有等倍耀他們來

等了一下終於來了 俊獅下車要我們上車

但 大老遠我跟純郁只看到一個身著白色汗衫 短褲 海灘拖鞋 的 台客

真不想走過去承認認識他............XD

這一天第一個行程是去墾丁國家公園逛逛

辛苦倍耀其他兩個同學了 要去租機車騎

一上車免不了又是被電機刻薄二人組給唸了數十分鐘

================== 抵達目的地囉 =====================

進國家公園後 應老人家(不是我 是俊獅)的要求

我們來了趟森林芬多精之行

走完很沒有芬多精的一段路後

我們又去了溫室 我很好奇俊獅怎麼敢跟我們進來 蟲子很多耶

還自以為知道浪漫滿屋是台灣偶像劇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