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3 23:13:43艾瑞絲小姐

代課之whatever I want

代課前一天當然先去熟悉環境+認小孩記名字 ~

這對有職業病的我都不是問題!

最大的問題是 -->>體力 !!

上早班的感覺就像夜唱完直接上體育課一樣累人!

同伙的阿勇早就被生理期擊敗~無法同行 = =

It doesn't matter! However,匆匆出門讓我徹底忘記帶制服~

moon班小隻的小小孩是真的很可愛~ 愛哭包+什麼都慢慢地~

tree班讀小班小孩就像過動的黃金獵犬 ~我也只好好好地"調教"他們!

可愛和over的稱讚 當然簡單地訓服這群愛比較的愛學包 !

沒辦法~我就是這種心底一堆賤招又口是心非的人!

這樣會讓我上課的感受~開心點!

這兩天下課空檔,不避諱地就是和外師猛亂聊 找樂子~

有讓我的口語有比較流暢(哈)

沒想到會脫口而出一堆有的沒的語助詞~和文化不同的尷尬用法!

這也算進步的一種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