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9 01:33:09CC徐

28/8 我是無用的嗎?......不!

我從來不會說自己無用。

縱使你如何認定,我也堅持這樣說。
你說我在工作上無去表現自己,以致無法得已高升。
我會這樣說:我只旨在能讓人知道我做好自己工作,得已不用被人責罵,便足夠了。反正工作很快便完結了,我高升到如何也沒有用。
你說我不思長進也好,這也不等於成為我無用的理據。
同樣,你說這是我沒有女朋友的原因。我也可以說:我只是不渴望去追求,我也不想胡亂去追求,而並不是我無能力去追求。

最後,縱使你又不同意我的論點,又說我用甚麼來掩飾云云。我也只想說一句:
任何人也有底線的。
我連自己的底線也不保的話。
我拒絕承認自己無用也不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