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14 00:27:16傻女

給你的信

謝謝你對我的好意
可是你的好意卻帶著一把刀
有意無意地往我的心裡刺
我故作若無其事
並不代表我是那樣灑脫堅強
我也不想接受那殘酷的現實
竟自製假想能延續故事
心就算痛得要生要死都只能假裝沒有空
還以為你會對我有丁點憐憫
結果原來你眼裡就只有她
你已表現的非常明白
我懂我也知道 你沒有捨不得
可是我沒有這種天份 包容你也接受她
我也負擔不起掛念你的力氣
謝謝你曾有一刻想起過我
謝謝你曾為我花過心思
可是我已不想亦不敢對你再有希望
傷我或是害我都慘不過教我記得彼此熱戀過
我很清楚亦很明白
你已經遠遠離開 我也會慢慢走開
就請你讓我安靜的離開
離你越遠越好 我會學著放棄你
心死是我重生的唯一方法
愛你亦只有更空虛
終於發現其實我也有權不愛你
還應捨棄那些收起的曾同渡每一齣戲飛票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