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5 10:04:55

什麼樣的人???

就在今天突然又長大了許多
或許很多事情不是這麼重要!!!!!
心情不好個一兩天就夠了
還有很多事情要做


肩膀上的東西越來越多了
很多時後不能再像孩子一樣
吵一吵就有糖吃
如果當有一天回頭看,現在的結果不是我要的
那我可能無法接受
到底我是個什麼樣子的人
自我要求很高嗎???
其實一點也不我對自己很好很好
對自己很隨便
我只在乎我在乎的吧
是個滿自以為是的傢伙
不太管其他人怎樣看
非常自我的一個怪人
沒有人比我更怪了


大支今天說了
人不需要計較太多,出來跑總有一天要還
呵呵呵
這句話真的有一天會應驗的
不管會用什麼樣的方式呈現
總是會發生的


擁有我是值得驕傲的事情嗎??
我夠資格讓人覺得驕傲嗎??
我讓爸媽有我這孩子驕傲了嗎??
我讓姊姊有我這弟弟驕傲了嗎??
我讓妹妹有我這哥哥驕傲了嗎??
我可以當誰的驕傲了嗎??
一點也不根本不夠格
一步一步走下去
或許將來有一天
當提到蔡岳廷這三個字的時候
會有人覺得很驕傲吧

今天要比昨天更好
明天要比今天更好
下一秒要比這一秒好
好到翻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