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9 00:21:56

工作所遇到的第一個瓶頸

一切都很順利
退伍的第二個禮拜就找到工作
很神奇的一堆同梯的朋友都還在找工作
我卻已經工作三個多月了
而也遇到工作的第一個瓶頸
因為一切一切都太順利了
沒什麼低潮,一切就這麼的理所當然
我一個月就是這麼多薪水
領少我可以接受嗎?一定不行
所以一直都很積極
一個月兩個月三個月但在這時後不一樣了
發生了變化公司政策變了
跟之前的條件不一樣了
難度提高了,好像不是那麼容易了
這些政策會實行多久會淘汰掉多少人
不曉得,但難度提高我就會沒辦法做嗎?
心裡不爽是一定的
因為由儉入奢易由奢入儉難阿
但主管說了,一個好的業務其實也是一樣做的到這些
只是想不想要不要
或許吧!之前真的過太爽的
隨便講隨便搞都有件
現在要改變話術
但試都沒去試就說不行好像也不像我
休息一下再出發吧!
如果真的做不到
那代表我的程度不過如此而已
就在努力想辦法
路是人走出來
讓自己有更強的能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