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1 00:35:09

又低潮了

不知道這幾天怎麼了
又陷入了低潮......
怎樣就是無法開心起來
怎麼會這樣呢?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
長期的憂鬱不是好事情
我自己到底怎麼了
真的很不舒服耶
我想要開開心心的
感覺好難喔怎麼會這樣阿


每天工作工作忙到什麼時間都沒有
自己的時間真的少之又少
最近又常常聽到
蛤~~~你怎麼大學畢業去做這份工作
但我卻想不然我能做什麼
什麼工作經歷都沒有現在誰不是大學生
人家憑什麼要用你要請你
但跟我說這些話的人卻偏偏都是窩在家裡的人
還是沒辦法自己賺錢
真的不懂,在家等待會有什麼好的工作找上門?
這份工作確實十分的不穩定
我也不可能一輩子做這個
但目前他卻是可以讓我有收入的工作
要找好工作應該不是在家裡等待
而是先有一份收入再找更好的工作吧
考公職也沒這麼好考阿
一大堆人要考公職真的考上的又有幾個人
跟我說你怎麼會去做那個
我只是不想在家裡等人家養我


每天在外面跑看的事情聽的事情就更多了
有位中國人壽的大姊跟我說人要選自己的主管
主管會賺錢你才有辦法賺錢
他想要增員我
姑且不論他想要幹嘛
但他說的好像很有道理
但我主管真的很會賺錢耶
跟著他會賺到錢嗎?我也不曉得
主管說他野心很大一個月一定要賺十萬
他說先想辦法賺到五萬再來想六萬七萬八萬
不然在那邊空想十萬是永遠也不可能到達的
現在他真的賺好多錢了
我賺到五萬了我可以開始想六萬七萬了嗎
好困難喔!要每個月保持這樣就好難了
哪來的六萬七萬阿
我被騙了哇哈哈哈哈~~~~~




現在最重要的工作就是
開開心心的過每一天
這樣下去是不行的
只停留在以前
不前進誰也不會可憐我
我不要當可憐蟲
趕快上緊發條拼命工作吧
其他的事情就不要再去想了
振作振作
趕快趕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