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5 00:14:06

同事不等於朋友

自從開始上班後
以前所知道的事情有了更深的體認
學生時代交的朋友跟上班後同事間
那是個完完全全不一樣的關係
同學間有什麼利害關係
大不了就是爭個第一名獎學金
能有什麼好爭的
但同事就不一樣
無時無刻都在比賽無時無刻都在評分
一個小動作一個語言
會帶來的後果是想都沒想過的



同事可以是朋友
人與人相處本來就要互相
但就是沒辦法跟學生時代的朋友相比
那種無憂無慮的相處在一起
上班之後會更想念以前大學時後的點點滴滴
都是非常好的回憶好開心
現在的工作每天都在比賽
每天跟追著數字跑
有競爭才有進步
這是大家前進的動力



我到底是喜歡有競爭壓力下的工作
還是無憂無慮的辦公室職員
我想應該是有競爭的吧
我不想當最後一名
雖然我是最新的新人
但我討厭當最後一名
我也不喜歡贏了別人卻被討厭
要如何贏了別人,別人也替你高興
跟你一起前進
加油吧~~~~~
下一秒要比這一秒好,明天要比今天更好~~
好日子要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