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2 13:56:31

曾幾何時

一個人的時候常常想著
多麼不可思議,去年這個時候我剛入伍
超熱的天氣下在髒的要死地上滾來滾去
在步校開心買著營站車上的東西
永遠都走不完的先鋒路
遇不完的賽缺
八八風災的救災活動
這樣子一年就過去了



大學的生活離我好遙遠
跟朋友們講的話題,也不在是你要去哪裡玩阿
最近考試考的怎樣順利嗎?
而是工作找到沒,做的開心嗎?
工作上有沒有時麼瓶頸
以後想要做些什麼未來的規劃
你要結婚沒阿?
諸如此類的問題,在不同時刻大家所關心的也都不一樣
而我呢?
每天就是工作工作
我要的是什麼?
追求物質上的滿足
還是工作上的成就感
一個人能做些什麼?
好像所有的事情都不太一樣了
我還在適應當中
但心態上已經不一樣了
我發現自己很不服輸
今天業績輸了會很不開心
為什麼會這樣
明明業績都是自己的,做多做少都是自己的事情
為什麼我要這麼在意別人
做好自己跟自己比賽就好了
每天都要第一名太累了
但心情就是會差
改變一下自己吧
不要油條不要油條
一但走錯方向要走回來就很難了
加油加油~~~



我的目標是什麼TOP1?
還是......
真是個毫無目標的生活
有淡淡的哀傷哈哈哈哈
快點找出想要做的事情吧
蔡岳廷
那天有個人跟我說你只差第三字沒有這個姓
不然妳名字三個字都是姓氏
為什麼會突然想到這個真的很神奇


最近常在外面跑遇到人的機會變的很多很多
有個客戶說:我只看到自己,不會看到別人
這讓我想到有個人也跟我說過一樣的話
你只想過自己要什麼從來都沒有想過別人要的是什麼
只會把自己認為的事情套到別人的身上
卻沒發現其實那不是別人所想要所需要的
是個超級自以為是的傢伙
調整調整吧
呵呵呵~~~
我應該可以更好的
趕快走出瓶頸
挖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