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5 15:46:26cc (思脈爾)

病毒 [王菲-旋木]

--曲: 哀惟仁

意外點選了一個未知的連結
觸碰了我不應該侵犯的世界
妳笑容模糊了所有方向
我開始迷失曾經的信仰

漸漸忘記遇上妳之前是怎樣
妳影子無時無刻重疊我心上
不停對我複製妳的思想
奪去屬於我最後的收藏

中了妳的毒 沒有了主張
妳只是習慣性地看著我心慌
在受妳操弄的遊戲之間
我不過其中一場

中了妳的毒 我已迷惘
妳滲透我將妳隔離的防護牆
卻失去刪除妳的勇氣
回到沒有妳的地方

------------------------------------
------------------------------------

一不小心
與這
不知感染了多少電腦的病毒
悄悄連結
什麼防火牆
防毒軟體
全部都失靈了.. .. ..
病毒,
不停的消除我之前的記憶體
然後填滿我剩下的所有空間
format c: 吧.. ..
我想著。

是否我有勇氣承受
失去所有
記憶的檔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