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16 22:54:02︽☆天.藍★︽〃

友誼~3

友情,是一種說有多脆弱就有多脆弱的東西。

就因為一個小小的事件,說裂就裂。

沒有考慮的餘地。

是因為我吧!

誰叫我的自尊心這麼強呢?

如果,我的自尊心能像一塊碎布,用剪刀惡狠狠的將他剪爛,我想我就有勇氣向你道歉,合好。

如果,我的自尊心能像顆氣球,用利刃狠狠將他搓破,我想我就有信心像你認錯。

如果,我的自尊心能像張紙,用雙手狠狠將他撕碎,我想我就有勝過一切的能力,鼓起勇氣,像你說聲:對不起!


只可惜,我的自尊並不能像塊碎布,能用剪刀剪爛,所以,我沒有勇氣向你道歉,合好。

只可惜,我的自尊無法像顆氣球,能用利刃搓破,所以,我沒有信心像你認錯。

只可惜,我的自尊沒辦法向張紙,能用雙手將他撕碎,所以,我沒有勝過一切的能
力,能向你說聲:對不起!


我想,那也許是我的錯。

說什麼原諒?太晚....

無所謂,反正一切都過了...

一切都會過的!!

我等那一天到來!!


*     *     *

沒想到一個事件,竟然能讓天藍寫了那麼多的東西...><
天藍像個白痴一樣..><
就這樣啦~~!!

    by 心情一直不太好的天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