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13 09:15:43︽☆天.藍★︽〃

友誼(2)

 我知道,和我當朋友很辛苦。

     我的缺點,你要包容。

 我的缺失,你要彌補。

我的過失,你要寬容。

 這世界上,這麼好的朋友哪裡找?

    我卻和你搞分裂,是我的不應該。

 我知道,你總是說我欺負你,

我不當一回事,卻釀成如此下場,算我活該!



 你老是說你比我小,不敢反抗我。

   我又不是女暴君,我兇,有限度!



 是這段緣分進了吧!



 挽回?不是說,失去的回不來嗎?


 
 希望你的前途一片光明!

  夢想已長出翅膀,蓄勢待發,在另一段旅程中,勇敢翱翔。

 那片屬於你的天空,在等你!


(我知道...現在...說這些都太遲了.....)


 
          BY 黃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