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12 14:57:19︽☆天.藍★︽〃

友誼(To:某位和我分裂的朋友)

友誼(To:某位和我分裂的朋友。)

脆弱的友誼,願我們都能以真心呵護....
是我不夠盡力?是我太粗心?

否則也不會走向這樣的結局。
我不怪你,只是我錯的太嚴重。
自尊心太強,不願和你道歉。
我不氣你,你也有你發洩的管道。
是對?是錯?我無法掌控。
複合是一件難事,誰都不願先低頭。(我想不願低頭的是我!)

昔日的事,成了回憶。
相處四年,開心.愉悅.憤怒.背上,隨著眼淚封乾,藏在心底最深處,那只有美好回憶的地方。

當哪年哪月哪天,你想起了我,可否在叫我一聲?
你可否記得,你認識了這個人?(自尊心超強的那個!)

我們的友誼...結束了嗎?


BY 黃麻(天藍!︿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