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09 09:17:11︽☆天.藍★︽〃

◤◢ 祝你幸福! ◣◥

女孩最常說的一句話是:「祝你幸福!」

她長得很美,在她生命中出入的男孩不少。

為何說"出入"?

每次過了熱戀期後,她身旁的男孩都會離她而去,她不懂原因,

卻會送給他一句話:「祝你幸福!」

收到這句話的男孩,都很幸福。

他總是開心的笑著,不曾因為戀情而留下一滴眼淚。

《綁住他,不如讓他真的得到幸福。》淡淡一笑,真的不會有人感到可惜?

「祝你幸福!」「祝你幸福!」她田美的聲音,說了無數次"祝你幸福!"臉上掛

著的還是那招牌笑容。

╭ ★╭☆╭ ★╭☆╭ ★╭☆

「我只希望別人得到幸福,如果可以,我選擇造就一隊又一對幸福的戀人,而不是

一對不美滿的情侶。」

╭ ★╭☆╭ ★╭☆╭ ★╭☆

又是一句:「祝你幸福!」又一個男孩走出她的生命。

「我不會心痛,只祝你幸福!」臉上的笑容,堆滿了祝福。

「每人都想要幸福,我若願意把自己的幸福奉獻出去,世界上幸福的人將會更

多!」
╭ ★╭☆╭ ★╭☆╭ ★╭☆

不會拆穿男友腳踏兩條船的事,而是送她一句:「祝你幸福」

╭ ★╭☆╭ ★╭☆╭ ★╭☆

「我不曾埋怨我得不到幸福,我還是希望他們幸福!」

╭ ★╭☆╭ ★╭☆╭ ★╭☆

「祝你幸福!」又是那熟悉的聲音。
╭ ★╭☆╭ ★╭☆╭ ★╭☆

"祝你幸福"永遠祝別人幸福的她,為何沒有人願意祝他幸福?

一句:"祝你幸福!"對別人而言真的那麼難說說出口嗎?
╭ ★╭☆╭ ★╭☆╭ ★╭☆


「祝你幸福!」

「祝妳也幸福..............」


╭ ★THE E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