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08 11:41:19︽☆天.藍★︽〃

*<  > *1

曾經有人告訴我,在雨中邂逅是最浪漫的,那我們,算不算邂逅呢?

如果由我說:那絕對不算,只是種巧合罷了!因為你開始等的人,就不是我。

你卻反駁:其實,一開始,我等的人就是你.....

我的憤怒中卻帶著一絲感動:我害怕受騙受傷害,請你別騙我!


我們的故事...從...那一場雨...開始...........


。.☆.﹒.。.☆.﹒.。.☆.﹒.。.☆.﹒.。.☆.﹒.。.☆.﹒.


「什麼鬼天氣呀?」我生氣的把課本往書包裡丟。

早上明明就"晴空萬里"。

啊現在咧?晴個頭呀!

就像小學生造句一樣,這可是經典名句耶~:本來早上是個大晴天(或是出大太

陽)沒想到下午竟然下起了傾盆大雨。

(其實有不少經典名句啦~!值得我們去探討!!)(踹飛)

瞄了一下窗外,雨越下越大。

「只好淋雨回去了!」反正那一段路不算什麼!

有一個男孩子站在教室門口,

「先生,不好意思...」我禮貌性的說。

不理我?

「不好意思,你等人呀?」我試圖裝出甜美的聲音,雖然沒成功,要我這個兇巴婆

用那種聲音講話,簡直是難上加難呀~!

「嗯....」

「那讓我過一下可以嗎?還有喔~我們教室沒人了!你等的人也許回家囉!」我壓

抑著情緒。

誰叫我每一次都是最後一個走的呀?

有時候眞想說我是值日生,這是逼不得以的。

其實我這也是逼不得已的,一個人留下來課後輔導的課後輔導,是否稍嫌離譜呢?

去怪班導吧!唉........

"課文背不好是小事,考試考不好是大事"班導經典明言!!

所以,理所當然的,我被留下來了!

鬼扯了這麼多,回歸正題。

伸手,關上門,吸了一口氣,拉緊外套,準備跨出第一步。

「你要淋雨嗎?」我背後有個聲音傳來。

我僵住了,點點頭。

幹麻啊?我淋雨回家要你管啊?(兇巴婆就是兇巴婆!)

「你家住哪?」他的聲音又從我身後傳來。「從校門口左轉,十字路口又轉,直

走,再左轉,路口數來第五間就是啦!」我傻笑著。

「我送你回去吧!」

「啊!」不用猜都知道我現在的表情很好笑。

「不用了!謝謝!」我倒吸了一口氣。

「沒關係!」他撐起傘,手搭住我的肩,讓我能躲近傘內,我的心跳,並沒有維持

一般的頻率跳動,而是越跳越快,什麼時候會從我嘴裡蹦出都不知道。

「你告訴我怎麼走,可以嗎?」

「好...好...」我吶吶的點頭。

雨沒有變小的趨勢,我只好跟他一起躲在傘下,一起走回家........


。.☆.﹒.。.☆.﹒.。.☆.﹒.。.☆.﹒.。.☆.﹒.。.☆.﹒.


待續.....

。.☆.﹒.。.☆.﹒.。.☆.﹒.。.☆.﹒.。.☆.﹒.。.☆.﹒.

後記:好久沒寫這種文章囉ˇˇˇ
之前一直寫同人文...所以想回來寫寫這種普通的文章~~
還有點短......真是 xxoo...

希望這裡沒小白(我知道我的文爛沒人盜...可是...我恨透小白的作風~)

         BY 天藍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