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3 20:23:47Crystal

爆笑DAY

今天真的是超爆笑!!!!!
自從到了7年級好像好久都沒有這麽搞笑了XDDD

恩恩恩
先說一下今天早上那份問卷拉
最後一題是什麽你喜歡在shsid生活嗎之類的那種問題
然後我真的很想很想很想寫c
但是還是算了- -
所以勉勉強強寫了個b

直到今天的英文課~
也就是most of you的數學課~
我呢~
照例到樓下~
去看閔慧她們在做什麽
然後一到他們的教室
佳婷就把林威廷的筆袋給我~
然後呢
我就以超級快的速度
奔到女厠所
then~
扔到裏面去
and then!!!!!!
林威廷很勇敢的
走進了女厠所!!!!!!!!!!!!!!!
然後去撿他的筆袋!!!!!
更重要的是!!!!!!
他還走出來了XDDDDDD
不過那個時候女厠所裏面沒有人
所以呢
沒有很多的爆點啦XD

第二節英文課~
我又下去了的說~
這一次呢~
我偷偷的
把林威廷的筆袋拿了出來
然後叫佳婷跟我一起放到女厠所
但是很不幸的
林威廷發現我們很奇怪
但是他還是不知道我們要做什麽
然後我就又飛到女厠所
然後把他的筆袋放到洗手的地方
現在呢~
廁所裏面有很多很多的人~~~
所以呢~
他們就不敢進去拿~
於是~
他們就叫劉翰人過來~
然後兩個人就在女厠所前面推來推去
然後有一個阿姨就走過來
說:你們在幹什麽!!!!

之後呢
我的科學老師也來了~
林威廷就對老師說
老師~幫我拿一下筆袋
可是老師善解人意的搖搖頭
就走了~

之後呢
等到女厠所人少一點
差不多只有一個人的時候
劉翰人和林威廷就沖進去
把筆袋拿了回來

但是呢~
很不幸的~
他把筆袋放回教室之後
我又把筆袋拿到女厠所
而且是其中的一個隔間的馬桶蓋上XDDDD
可是我不記得女厠所裏面有沒有人了XDD

反正我記得就是林威廷沖進廁所
然後呢就拿回來
但是佳婷一直就拉著他
換句話說就是兩個人在女厠所裏面糾纏不清啦XDDD

然後真的是超級爆笑!!!!!!!!!!!!!!!!!!
呵呵呵呵~
大家沒有看錯~
照片裏面呢~
就是劉翰人&王佳婷

今天中午呢~
我們在音樂教室那邊吃飯~
然後呢劉翰人就過來了~
反正兩個人都是害羞到不行~

之後呢劉翰人就走了
我們就逼佳婷說劉翰人我愛你~
之後呢她真的就這樣說了
而且是很大聲哦~

可是劉翰人竟然裝作沒有聽到
然後就走了~
我就大喊說:
你這個畜牲XDD

之後呢我就去上課了
但是呢又看到了劉翰人
所以我決定!!!!
翹課~

然後呢我就把劉翰人帶到音樂中心
然後他們兩個就準備一起去找衣服
但是呢~
佳婷的班主任在那裏
他要跟佳婷講話
劉翰人就很白目的在旁邊看
然後我就趕快叫他過來

終于~
佳婷她的那個死78老師走掉了之後~
他們就一起去找衣服~
真的是超甜蜜的~

之後呢~
我就幫他們拿衣服
然後他們就在前面走~
我就在後面跟~
他們講的那些話真的....
很感人!!!!
感情真的很好噢~~
而且劉翰人還摟著佳婷
天啊~
真的...
很感人!!!!
之後呢他們就去了體育館~
但是佳婷就說要回音樂中心
所以呢~
他們就回了音樂中心~
我呢~
還是繼續在後面幫他們拿衣服
順便當一下電燈泡XDDD

之後呢
我就變成了隱形人了XDDD
徹底沒有存在感XDDD
之後到了音樂中心的事嘛...
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XDDD
最後還是要抒發一下我想進女拔萃的願望拉...
我真的真的真的很想進女拔萃!!!!!
上帝我就拜托你讓我考進去吧XDDD

上一篇:2008第一天上學~

下一篇:五子棋!!

李兔兔♥ 2008-01-04 16:33:19

徽章頗好看的啦ˇ

版主回應
嗯嗯~
還不錯啦~
2008-01-04 18: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