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8 08:37:35非真

心情....

在愛情燃燒過後
能剩下什麼
我們之間
是我一直不願承諾什麼
我一直充滿了不安全及不確定
對於自己對於未來的懷疑吧

沒想過
自己不是單身的生活
沒想到
自己會為了別人而改變
然而就是發生了

不管你給了我多少承諾
規劃了許多美好的未來
但是
對於沒有確定感的自己
未來是充滿了太多太多的不確定

我們之前的愛情
來的太快太突然
對於我還在彼此關係的適應期的時候
發生了不該讓他發生的意外

或許對於你來說
是好的吧
因為是你一直期待的

問題在於
對於我來說
我實在不知道如何接受這樣的意外

這個人生轉折點
我該如何去適應
這或許是一個考驗著彼此的智慧的時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