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26 03:53:02非真

93年的結束

一年又要過完了
時間飛逝
一年中
自己到底做了些什麼
說真的…不知道
只知道不知不覺中一年又過去了
常常在想自己對於自己又什麼樣的期許
對於未來又有什麼樣的夢想
但是~~~卻怎麼也想不出答案
也或許不願去想吧
當學生時
對著未來有許許多多遠大的理想
進入社會後,才發現一切都跟想像中的差距太大
許多的夢想一次又一次的被磨滅
生活也不再單純
現實中的壓力一波一波的擁上來
而許多的牽絆和害怕也讓自己停留在原地
今年一位好友亦然決然的放棄了他的工作出國去進修
我很為他的勇氣佩服、也很羨慕
朋友說你也可以
我只是笑了笑
大家不是常說要捨得
有捨才有得
對於我很多事情是很難捨的掉的
也或許是少了那麼一份的衝動吧
明年的自己會如何
我也不知道
我想努力的過日子
至少可以做到不後悔吧
我是真的這麼的想呀
就當作是新年新希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