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6 00:10:39L

我姵我姵我姵姵姵

 


  欸妳嚇到我了

  可是真的很感動

  雖然妳一直忘記妳要跟我講什麼 = =

  可是沒關係我知道妳要跟我說什麼啦

  我知道妳愛我 哈哈哈哈哈哈

  
  欸我跟妳說哦

  暑假的墾丁還有下下禮拜的PARTY
 
  去你家唱歌還有........... 欸數不清 :) 

  拜託我們還要度過很多節日

  而且不會只有現在好以後也會很好. 

  是吧

  我知道妳很期待某人比賽那天

  那是不是可以請妳.... 拜託妳.... 那天安靜點 :D

  哈哈哈哈哈哈

  

  欸我很認真!!! 

  還有你鞋子可以再給我買多一點沒關係

  媽的我好生氣 =口=" 


  好啦我不說了 是真的永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