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6 19:24:36傻瓜˙鬼鬼~

哎呀呀~~~好可怕ㄉ~結膜炎


哎呀呀!


聽說~~我們學校有人有結膜炎ㄟ


可怕捏~~~


我們班ㄝ有人得ㄌ~~~~



我還在新聞上看見~~~



基隆結膜炎XXXXㄉ~~~~



真是可怕~~~



我ㄅ知道有沒有得ㄟ~~~


最好是沒有~~~



ㄅ然~~~那會很難過ㄉ說~~~>"<



我只是覺得眼睛刺刺ㄉ~怪怪ㄉ~~



我媽就帶我ㄑ看醫生~~~



今天早上一看~~~~



咦~~沒怎樣麻~~~~還好勒~~~



ㄅ過我還得乖乖吃藥藥~~~點眼藥水~~~



這樣才能確保沒事~~~



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