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0 07:08:32傻瓜˙鬼鬼~

搞烏龍~~~~@@"





話說~~~昨天我呢~~


被我媽的老闆娘請ㄑ幫忙....(才300= =")


本來是說10點多ㄑ~~~~


後來~~我媽打來說~~~ㄊ晚一點會打給我叫我出來~~~


恩~快12點ㄌ~~ㄅ用出ㄑ嗎~~~


正當我這麼想~~~電話就來了....


好啦~~~12點嚕~~拿手機~~~拿錢~~出門ㄑ


走到嘟嘟茶那(我們後街有開)~看了老半天~~~恩~~~好~~掏錢~~~


咦~~~~咦~~~~~奇怪~~~~奇怪~~~@@


我我我掉錢ㄌ0.0~~~~


我難過ㄉ走到市場...跟我媽說~~~


我媽~~給我錢~~讓我下ㄑ買東西來解渴~~~~


恩~~~從12點多~~~~忙到~~~2點半多~~~~


終於~~可以回家嚕~~我媽~~問我要ㄅ要喝點什麼~~~


我說~~思樂冰~~~結果....


第一家7-11~~休息中~@@這是什麼牌子阿~~~反正ㄅ能喝是吧~~~


沒關西~~那我換家~~~換到~~美食街那ㄉ7-11~~~


聽說~~~那裡ㄝ要~~等10分鐘~~聽ㄌ我囧了~~~~


好吧~~我宣布放棄~~~我媽看我這樣~~就想到~~然後跟我說~~


家裡呀~~有一支火把冰~~你要ㄅ要吃阿~~~


聽ㄌ~~我當然是爽快ㄉ我要呀~~~我心想~原來~上天還是會讓我吃ㄉ~~~


回到家~~~看ㄌ看桌上~~咦~~~~


迪呀~~那是ㄋㄉ錢嗎~~我指ㄌ指~~桌上錢包旁ㄉ100元....


我迪說~~~ㄅ是阿~~我回來就在那ㄌ~~~


聽ㄌ~~我就知道~~~那是我ㄉ~~~哇~~~原來~~~沒有ㄅ見ㄝ~~感動~~


ㄅ過~~~卻~~鬧烏龍~~哀~~~真是ㄉ~~~>"<~~~


下次~~我一定要想清楚~~~真是ㄉ~~~>"<







上一篇:哈哈~去唱歌~

下一篇:襖ˇ日本人ˇ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