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5 19:12:24傻瓜˙鬼鬼~

瞎押~~~ㄏㄏ~~好瞎唷~~




其實~~這件事~~是昨天遇到ㄉ~

就是勒~我~跟笨蛋~一樣~照常~ㄑ圖書館~

結果~看看看~看到一半時~我看到有ㄍ人~

一上來~就猛對我跟笨蛋笑~~

我當場愣ㄌ一下~對笨蛋說~ㄟ~那ㄍ人~ㄋ認識嗎~

笨蛋說~ㄅ認識阿~我說~那~ㄊ怎麼對我們笑押~??

笨蛋說~ㄅ知道~說完~我們就邊玩~邊看書~(ㄏ~應該吧~有點望嚕~@@~)

後來~又看到一半ㄉ時候~那ㄍ人又出來ㄌ~

又~對我們笑~邊笑還邊走過來~

還對我們說~~嘿~我們真有緣押~星期一~麥當勞看見ㄋ們~

星期二~又在圖書館看見ㄋ們~今天又遇見ㄌ~ㄏㄏ~

說完~我跟笨蛋~還一副莫名其妙ㄉ樣子~

然後~我還邊回神~邊回答~那ㄍ人ㄉ話~

請問一下~如果~ㄋ看這ㄍ人看3天~ㄋ覺得有緣~那~ㄋ會跑ㄑ跟那ㄍ人聊天嗎~?

遇到這種是~感覺就是~瞎押~~

我還被那ㄍ人嚇到勒~~~因為~ㄊ每次都對我們笑~

其實~今天也有遇到ㄊ阿~

感覺還是怪怪ㄉ~雖然~今天~聊的比較多~~~但就是~~~怪~~押~~

恩~~~雖說怪~ㄅ過~聊的倒是很起勁~~~ㄏㄏ~~




上一篇:天阿~~超白幕

下一篇:哎呀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