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5 15:49:14傻瓜˙鬼鬼~

畢業後~ㄉ心情.....(煩阿~>"<~)


昨天~早上心情超好低~為什麼阿~嘿嘿~~我ㄅ說~但是到ㄌ下午~就是~畢典~

畢業ㄌ~心情~蕩到谷底...

本來以為我ㄅ會哭的很慘ㄉ說~結果~最慘ㄉ好像是我= =

畢業典禮一開始~我還開心ㄉ聊天~還請人簽名(簽畢冊)

阿~那ㄍ~幫我簽名ㄉ布布~她突然哭ㄌ起來害我下到~趕緊安慰她~還好後來是止

住了...

中間有很多節目~有頒獎阿~有原住名表演壓~有在校生~畢業生的表演等等.

輪到在校生唱「放心去飛」那時我跟五班ㄉ在吃東西~超怪ㄉ~還好只有一點點

在校生唱的時候我就有感覺了~ㄅ只有感覺~根本是哭ㄌ...

當國文老師~就是五班老師~在致詞時~~~我哭ㄌ...一直哭到我們老師致詞完...

後來~換我們唱ㄌ...我心想:這下慘ㄌ.我又要哭哩>”< (看來我超會哭ㄉ~=

= )

我們唱歌唱到一半時~有人送花~我一看到有人送花~我ㄝ走ㄌ出ㄑ~我還邊走邊

哭勒~

五班老師~也哭的很慘~我本來想說~ㄅ要哭囉~結果~看到五班老師~我又哭ㄌ~~

而且是放肆的哭...可能老師ㄅ捨的哭~跟其他原因~所以~我那時心裡超難過

ㄉ...只好哭一哭~發洩情緒...

典禮結束...出校門時~我還ㄑ抱老師勒~老師好像被我下到~問我是誰勒~ㄏㄏ~

回家超累ㄉ~洗完澡~打算打當時心情時~門外~忽然有聲音~我以為是~附近ㄉ人

在聊天阿~什麼ㄉ~可是...一直有聲音阿~好奇心非常重ㄉ我~走ㄌ過ㄑ~結果是~

一ㄍ笨蛋跟一根香蕉...

他們似乎很無聊ㄝ~嫌晃到我家~還在我家門外唱雙簧~如果外加我~就是三簧嚕~

在哪邊聽ㄊ們聊天~我就覺得好好笑唷~~所以勒~我又因此笑到哭嚕!(我利害吧

~= ˇ =)

而且~聽說那根香蕉~有喝酒~可惡~都ㄅ找我喝ㄉ~~>”<~~哈哈~

後來~又聽說~ㄊ們還要買~我要喝~笨蛋ㄅ給我喝~~~>”<~

我們又聊阿聊ㄉ~聊到10:30嚕~笨蛋叫我ㄑ睡覺~我只好乖乖ㄉ睡壓~ㄅ然ㄊ會擔

心勒~(我可是很乖ㄉ~^^)而且~隔天還要ㄑ學校勒~

今天~我照往常一樣~5:30起來又睡~ㄏ~

眼睛腫腫ㄉ說~討厭~有點ㄅ想到校~但是~~ㄅ能ㄅㄑ壓~我要我ㄉ畢業證書~~>”<

結果~今天太早到~!我在7-11待ㄌ幾十分鐘~超無聊ㄉ~買ㄌ冰~跑ㄑ學校吃~

吃完冰~差ㄅ多~快9:30嚕~我就上ㄑ~但是....

上ㄑㄝ是超無聊ㄉ~老師看到我好像無聊到快發荒ㄌ一樣~就請我幫忙ㄊ用東西~

用完東西~老師ㄝ上完課嚕~我們班ㄝ差ㄅ多都快到嚕~我本來以為~可以拿畢業

證書...結果~班長ㄅ知道哪裡拿~只好老師ㄑ拿~

拿來囉~老師在發ㄉ時候~還拍照勒~好玩說~好玩歸好玩...但是外面好像在下雨

到我要走時~ㄏ~放晴囉~但~天有點陰陰ㄉ>”<~

唉~害我ㄅ能ㄑ玩ㄝ~可惡ㄉ壞天氣~算ㄌㄝ好啦~ㄏㄏ~





本文章裡ㄉ人~我以綽號來稱呼~ㄅ知道在問吧~^^



上一篇:ㄆㄆ~校慶~^0^

下一篇:端午~

Θ::::呆小孩㎡ 2007-06-15 22:01:02

婐也在你管轄範圍之內芽

真是的??



沒自由啦
哈哈

笨蛋※秘密 2007-06-15 21:09:51

一一也要我在場才可以找啦ˋˊ不可以給偶偷偷去喝唷一一不然被我知道你們就慘ㄌˋˊ

版主回應
ㄏ~知道啦~笨笨~~ 2007-06-16 06:45:50
笨蛋※秘密 2007-06-15 15:55:50

拍謝咩~~~害你早到- -寶貝~~~記得唷~~~要喝酒一定要我在唷><&quot不然我真的會一一...非常非常擔心啦一一....要記得黑><&quot
最愛你囉><&quot我抖傻寶貝ˋˇˊ最愛你了><&quot

版主回應
沒關西啦~笨笨ㄝ~

我知道壓~

我那麼乖~對ㄅ對~嘿嘿~

我一定會找ㄋㄉ~~~
2007-06-15 15:5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