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9 18:38:48小淮!

一切都變平靜了*



pic:這張,很像我現在一直看著的那個人



     期末考終於考完了~!!
首先遺憾的是,基電注定2修....
開心的是,國文終於考了上高職以來的第一個72.5分 還非常險的平均
pass了過去^口^
數學老樣子,嗯....我已經不知道要怎麼反省這科了

    還有我要上來報告一件重要的事!!
   班上變的比較ok了,大家都一樣,所以我很開心
不會再去煩那些奇怪的事了,整個輕鬆^^

**********************************

     或許,我真的開始覺得你是好人
不知道,看臉
就是覺得你是單純的人
雖然你身邊的人都不單純= =...

不過,你總是在那群人中發光
嗯....
單純的光

好久沒有這種單純的感覺,人活越大越復雜
可是你沒有那種雜質的感覺

或許我這次真的找到了
但我也不敢想什麼

就,一直欣賞你的單純吧




上一篇:那晚,我看到北斗七星

下一篇:比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