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4 14:49:04小淮!

煩惱的袋子爆開*

PIC:當賭局變成黑白的,麻將上的色彩就在也不是重點



好不容易靜下來的風波,卻因為你騙了我,而讓這場風波....停不了

我想休息
這是我每天會說的話
最近的我,太累了,每個人聽到我心裡面的複雜事,都會說”你好可憐,爲什麼腦袋可以裝這麼多煩事”
呵...誰願意這麼累?只是這些事,很難解決而已
雖然每天都覺得全身痠痛,可是卻不會因為這樣而停止我的煩惱
”累了”,對我的大腦來說,他可能不認識吧.....

昨天,心情已經低到一個極致,每次這樣,我都會大哭,但這次沒有
因為,不想哭了
只要有人聽我說說話就好了

表情的憔悴並不能完全表現我心裡的傷,這幾天畫畫,畫的都是一顆心上有無數條刀疤....
朋友,陪陪我....我要,真心的那種....

告訴自己站起來,這種事不是沒遇過
但不知道爲什麼,這次卻很難好
可能是....事情真的太多了吧,我無法專心去治療每一種事

對朋友說謊的下場事什麼?我不想要讓他嚐到,因為我已經很累了
也沒有這個必要,我沒那麼狠

哥哥說,之前他會認我做乾妹妹,是因為他覺得跟我很談的來,只有這樣,他才有正當理由跟我聊天
他之前說的話,都在試探我 他說”妹,你過關了,只有你過關了”
很可笑.....
我對我身邊的人感到可悲
無法重新面對失敗的友情,只能去試探別人
心機,真的有必要用在朋友身上嗎?
可笑 可悲...要做一輩子的朋友,沒那麼難吧.....
有沒有想法很奇怪?

當煩惱的袋子爆開,我只好讓煩惱沿路掉。
因為,我的環境就是這樣,無法讓我突破他們那種扭曲的想法
人,我才了解,還有這種


上一篇:轉學,朋友*

下一篇:分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