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7 12:00:58小淮!

重新看生活*


PIC:櫻花盛開,想走的念頭不見了,因為好像事情都解決了


跟立慈的誤會解決了(應該算吧),只是我又開始佩服我自己的耐力,常常在想,我怎麼可以對朋友的忍耐這麼大(好恐怖)

哪一天,我會認識若慈的所有朋友以及他感謝的人
哪一天,我會認識曉梅他所有朋友以及他感謝的人
哪一天,她們也會認識我的所有朋友以及我感謝的人

我準備好了,不知道為什麼,很迫不及待XDD
那場聚會不知道哪一天會來臨~~一定超讚!
大家都很好,大家都知道,感覺以後會變成= =..."集團"

事情解決完之後,覺得學校又是另外的美好
至於功課嘛.....
我會努力= =....雖然我真的在懷疑我有"數理學習障礙"
事情是這樣的:那天上基電課補修,老師說:我每一結快下課都會考試,而考試內容呢~就是今天所有講過的練習題,一字不露!,結果,老師那天考了5題,很不幸的,我錯了3題= =...(我很認真的在上課!!!),很好,我傻眼了...我有學習障礙T..T.....NO!!!!
但小羽人很好的安慰我說:哎呀~你要想想看阿~你從一題都不會到現在會2題,那就表示你有在進步阿!
那位高智商哥哥卻說:唉阿~妹阿~跟你說~這呢一開始都會這樣~到時候就會很厲害了~~放心放心(講的一派輕鬆....= =+)

現在的我,已經重新看待我的選擇了,在心裡默默的說加油!XD
我會成功吧~
朋友!順啦~~~XD








上一篇:新髮型*

下一篇:改變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