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1 22:10:28小淮!

想法不一樣??*

 
PIC://很愛他的筆,突然也很想要叫這個名字





我又再抱怨同一件事了,自己也感覺很無言

我實在搞不懂哥哥在想什麼,很煩的一個人,第一次有男生那麼煩
"放棄一個人何等容易"這句話在他的網誌上看的到
他好像常常都是這樣認為,但他不知道他妹妹不是這樣想
每次的吵架,都是因為他那無聊的話
感覺他從頭到尾對我們都是假的
感覺他可以一下放棄掉很屌

你是受過什麼傷??大哥
起伏不定

這幾天心情不好,因為你的幾句話
"放棄一個人何等容易"
去你的!
"對你的忍耐何等容易?"
對我來說容易
你想想,對小亮就不容易了,要不然他幹麻那麼快就跟你提分手?
對小羽來說不容易
     好像大家都是神,跟你一樣不會生氣
有一天一定要把報台裡所有有關你的事給你看
你一定想都想不到你老妹會這樣罵你

"老妹阿...網誌這種東西看看就好"
那你幹麻打出來,打出來也不說"看看就好"
一般的人看到你打的東西99%都會認為是真的!
只有那1%跟你一樣是笨蛋
誰跟你一樣白痴阿~在網誌裡打不屬於自己心理的話
明明就是真的這樣想,何必又因為我們難過而轉成這樣勒?
早知道怕我們難過幹麻這樣?
每次都要我跟你說"哥,我真的好難過,你知道嗎?我哭了多久多久"
現在想想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我越來越弱了
因為跟你在一起,我只會像個笨蛋

只會想讓你自己越來越強,別人呢?愛你的人呢?
我們只會被你搞的越來越弱,懂不懂阿?

我知道你珍惜我們,但就如你打的"我感覺不出來"
或許真的想法不一樣,或許你的表達能力真的比較差

但是,真的不能差成這樣
連一個外人看到你打的東西都會生氣
你這次做錯了哥。
真的,老妹對你有失望感
對"哥哥"這個名字有失望感

你知道我期待的東西,但是你又讓我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