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5 19:50:35小淮!

自己一個人的感覺*

-因為新電腦,所以暫時沒圖片-





這是搬來內湖的第幾天呢?其實我算都沒算,因為我不想算
現在回家都是自己一個人,沒有人陪我做公車來學校,沒有人跟我一起放學,就因為....我搬家了.

  搬家對我來說,打擊算大了吧~雖然有好處(離家較近,可睡久一點><)但是心理還是很X!!!!
那天在小麥吃東西,本來不會只有我一個人的,但是距離遙遠~"~...雪碧在我的嘴吧裡辣辣的..吞下去喉嚨痛痛的,自己一個人的晚餐,真的不太好吃~"~...我第一次這麼深刻的感覺到汽水的味道,有點可怕的感覺= =...
 一次看完了我之前沒看的,雖然很累,但是,突然又有很多話要跟重要的人說,這些文字似乎已經淹到我的喉嚨...
  但是我的腦筋還是圍繞在"不可或缺的朋友"上,我真的好想你們,雖然真的才分開沒多久,就因為不可或缺,所以才會這麼想念吧!
每次都很想打電話給大家,可是我怕你們都在讀書,畢竟你們還是很認真的,我希望你們都能夠"衝衝衝!"
  今天說不出來是不是快樂的一天~總覺得身邊的人真的不一樣了,有些時候對他們說的話也不知道該怎麼反應,融入了他們,我怕忘了你們.....
  未來,都不可或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