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3 17:24:42小淮!

無數的輪迴。

  躺在床上,冥想。。。。
這是我最近常做的事,因為我又害慘了別人。
有很多事我常常不敢去面對,但面對後又發現那根本沒什麼,或是。。。又心痛了一次。

我到底在幹什麼呢?!發現自己就像他說的一樣,反反覆覆,一變又一變的做同樣的事,承受同樣的結果。
為什麼我要這樣呢?我自己也不知道。。。

我想他抽了很多煙吧。。。
或許我真的遇到了,但是我自動放棄了,是誰欠誰的?我們真的不知道

我想我們真的不能再說話了,我想就算一句也不行,想到他說他很認真的考慮怎麼跟他媽說
我就覺得,我很過分!

就這樣結束了吧?我們都還有事要忙,或許吧。

或許以後我們還會擦肩而過,但誰也不知道那是對方。
  最好要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