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5 16:00:34小淮!

不愧是我的朋友⊙⊙"  讓我感動了。。

”每個人,在無形中都會失去掉一些東西… ”

而人往往在失去後,才會懂得去珍惜。

對現在的我來說,時間是不可失去的東西,但時光並

不會因為你的一句話,而停下腳步來等你,所以在這

剩下九十天就要基測的日子裡,我要好好把握接下來

的時光,因為我不想像一般人一樣,都是失去後,才

”懂得去珍惜。 ”
作者
芽*



這是我最珍惜的朋友打的。。。。

今天就是那浪費的一天,剛讀完一點書,所以就去他的報台看了。。。
雖然他的報台總是出現很多很多他喜歡的偶像團體,其實老實說我不會覺得不習慣,剛開始只是有嚇到  "為什麼可以愛他們到。。。這樣?"
他把他們(他)當做很愛很愛的人。。應該不能說當做,是真的很愛

在他身上我有些想法改變了很多,就好比他打的報台,不知道位什麼,我看到這篇。。哭了?!
或許只是覺得,自己很笨,"不知不覺中失去了很多東西"
很佩服他可以"一兼兩顧"很多事都做的好好的

而我呢?!  感覺就是什麼都沒做好

這種朋友要不要留著??當然是永遠都要一起︿︿"
雖然常常開玩笑說我會把他的錢都騙光A_A。。。

現在心情很像"NANA"雖然我們都不是"世界的另一個我"
但是但那種心情就像。。。NANA要把小八留住一樣

"他是不可或缺的朋友"。。。。。



嘿!橘子ya。。。
你也會這麼想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