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1 10:07:53◇瑋▽瑋□

『為什麼 ~ 放棄一個人卻如此的困難』

我不懂 ~ 我真的不懂
『 為 什 麼 ~ 愛 上 一 個 人 士 那 麼 的 簡 單 』
『 為 什 麼 ~ 放 棄 一 個 人 卻 如 此 的 困 難 』

有一個女孩他才15歲那個男孩19歲
曾經一個男孩和女孩相愛過對方 ~ 也再一起過一陣子
女孩也早知道我們兩個沒有未來 ~ 也之所以那個小女孩一值
都很珍惜他們兩個在一起的時間 ~ 那女孩她也很希望能留下
他們專屬兩個人一起有過的回憶 ~ 所以那女孩拿起了美工刀
在她自己手腕割下難以抹滅傷痕 ~ 可是那男孩一直都沒發現
女孩早就知道他已經開始後悔了 ~ 男孩後悔跟她在一起
當初女孩選擇跟那個男孩在一起 ~ 也拋下她自己所擁有的一切
因為他們兩個的愛情是建築在別人的痛苦上
在有一天~
那男孩在2/15晚上傳簡訊跟那女孩分手
傳惹四封的簡訊.那男孩說她會分手是因為
他有朋友在時不能接我的電話
也不能向別人一樣可以好好的在一起
後來那女孩他快承受不住.選責和她最要好的朋友說
她們兩人相約在飲料店.當時那女孩一直在哭
冷靜一陣子後.那男孩和他的朋友也來到飲料店
而旁邊多出惹一個女生.在瞬間她和最要好的朋友
有猜到那位女生是那男孩的新女友
偏偏那女孩剛好也認識那位女生
『世界上偏偏就有那麼多湊巧的事情』

再事情過惹幾天~
那女孩『瑀璿』心情還是很不好.她的好朋友『心媛』
陪她一起喝酒 ~ 後來瑀璿的哥哥也是新媛的男朋友
叫瑀璿別再喝惹 ~ 其實那時瑀璿她很清醒 ~
瑀璿故意裝作喝醉 ~ 想來逃避一切的問題
所以那時瑀璿的哥哥問說你還要不要跟某某人在一起
當時瑀璿跪下來求她的哥哥說
哥 ~ 你在讓我好好想想.我真的需要一些時間
在那一瞬間 ~ 瑀璿 ~ 開始大哭
她的哥哥 ~ 也很心疼的把瑀璿拉惹起來報在懷裡問說
瑀璿 ~ 你到發生什麼是惹?要說出來押!哥 ~ 才能幫你押
心媛這時說 ~ 瑀璿 ~ 不然把你哥當成那個人.現在你需要的就是好好哭一場
瑀璿說~ 真得可以嗎? 你不會在意唷?
新媛說~ 不會~你們兩個人是兄妹耶
後來大家各自回家~
~~~~~~~~~~~~~~~~~~~~~~~~~過惹一陣子後~~~~~~~~~~~~~~~~~~~~~~~~~~~~~~~
瑀璿在朋友那聽到那男孩和那位女生分手惹
再同時間
那男孩發生車禍人在醫院.瑀璿聽到這個消息後
立刻到惹醫院~醫生說已經盡力惹
瑀璿 ~ 看到那男孩滿身是傷 ~ 心疼的掉下眼淚
那男孩拿出惹一封信~說這是我給你~你看完就知道一切惹
那男孩說 ~ 瑀璿 ~
請你不要怪我這麼做
這一切都是我只是想讓你得到幸福
也因為『我愛你』
說完這句話~~那男孩離開惹這人間
瑀璿會到家後~拿出那封信
瑀璿 ~
為惹讓你得到幸福所以我選擇離開
因為我知道我自己是不可能給你幸福的
因此.我才想到用這個方式讓我們兩個分手
讓你已為我愛上惹別人~不在愛你

讓你幸福~~所以我走~
這是唯一我能在愛你的方式
所以~~
你一定要幸福唷!!
永遠愛你的××
瑀璿看完這封信~哭著說~你為何這麼笨
我愛的人一直是你
所以能給我幸福的當然只有你了


(全書完)
×╭毛妹°《傻瓜》═ 2008-07-03 12:25:38

不要不相信!!

很多相愛搭人!!真搭都沒辦法在一起~~

版主回應
真斗超可憐的
感人
2008-07-04 14:43:23
£↘小↙笨↗蛋♀↖ 2008-07-01 10:10:36

超感人斗辣~
相愛卻不能夠在一起
世界上怎麼會有這種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