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1 00:30:28◇瑋▽瑋□

☆愛上一個人. ☆放棄一個人.


☆ 愛 上 一 個 人 . 如 此 的 甜 蜜 卻 又 讓 人 受 傷 害
☆ 放 棄 一 個 人 . 如 此 的 難 過 卻 又 讓 人 心 碎


如 果 我 還 一 直 深 愛 著 你 ‥ 你 是 否 還 會 待 在 我 身 邊 ?
如 果 我 還 一 直 在 乎 著 你 ‥ 你 是 否 會 再 多 看 我 一 眼 ?
是 否 我 已 不 存 在 了 ‥ 你 才 感 覺 的 到 我 的 離 開 ?
是 否 我 已 離 開 了 ‥ 你 才 感 覺 的 到 我 對 你 的 好 ?


其 實 也 並 沒 有 後 不 後 悔 可 言 , 必 竟 雖 然 傷 痛 , 但 是 也 有 好 的 回 憶 , 快 樂 和 痛 苦 是 相 對 的 , 而 且 自 己 也 成 長 了 , 所 以 並 沒 有 什 麼 好 後 悔 , 後 悔 了 也 已 經 過 了 不 是 嗎 ?

分 了 就 是 分 了, 過 去 就 是 過 去 了 , 現 在 在 我 身 邊 的 人 才是 最 重 要 的

戀 情 它 是 心 中 最 甜 蜜 的 回 憶 就 讓 他 那 份 愛 留 在 心 中 就 好

最 愛 的 人 也 是 真 正 付 出 真 心 的 人 一 但 分 手 傷 心 程 度 當 然 也 就 越 大

而 我 正 在 經 歷 這 些 痛 苦 。

完 全 不 會 後 悔 有 那 些 過 去 畢 竟 那 是 很 美 好 的 一 段 回 憶 曾 經 來 豐 富 我 的 人 生 。

上一篇:任誰也沒想到

下一篇::((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