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30 20:39:36◇瑋▽瑋□

情願離開

別走開 我害怕這世界如電影的黑白 -
別走開 怕碎過了的心一片一片拆 -
別走開 讓過期的傷留在冰冷的深海 -
別走開 我們還有完整的愛

請別去猜
那曾經的謊留在回憶的口袋 -
別去猜我的愛與不愛
沒有人可替代

我總不明白
抱你的時候眼淚自己掉下來 -
我總不明白
你的眼失去了色彩

過了今夜無情的溫柔
已淹沒到胸口-
只想輕輕拉著你的手
你卻說已到了盡頭

就算你選擇離開讓我獨自忍耐
愛情的結果又怎交代
說不出的話是悵悵的無奈
情干了淚干了痛依然存在
一個人離開讓兩個人傷痕
愈合的舊傷又被撕開
最終的結局 是夢過后仍不再醒來

上一篇:↙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