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3 13:00:11◇瑋▽瑋□

喜歡你♥♥♥

單戀是愛情的開始 卻也是失戀的開始
但願我的單戀是愛的開始 而不是失戀的開始
所以...我要加油,加油!


愛你是一種幸福 想你是一種快樂
等你是一種考驗 唸你是一種習慣
吻你是一種溫柔 看你是一種享受
抱你是一種浪漫 有你是一種運氣
喜歡你有這麼多好處,為什麼不要?!


愛你一種感覺 是一種體會 是一種經驗
因為你,我擁有很多,明白很多,學習很多。


最美好的愛戀 是為你付出時的勇敢
即使我被傷的體無完膚 也無悔無怨
最可貴的部分 是在努力的過程 而不是最後的目標
如果我付出的在多 最後還是無法擁有你
我不會後悔 因為喜歡你 很幸福!


我不會輕易放棄愛 否則對不起自己
為了你 我會很努力 很努力
不管過去或未來 我會因為你 一直不斷的改變自己
希望你有天會懂 會發現 會被我感動。


你能選擇愛我或不愛我 而我只能選擇愛你或更愛你
我知道 愛要自由才能快樂 但我寧願留在你身邊 陪你走過
如果有天你累了 請你記得我 還有我 我一直都在你身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