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1 22:06:45遊樂人間

going/growing up ?

荒廢了很久的日記板...突然又想寫點東西..可能實在太無聊了
新學期開始了..經濟成績也出了..不過不失的分數..
但數學掛了總有點後顧之憂..都是自作業..
這個學期不用學數學...令我感到又喜又憂..
喜的是可以逃避我最討厭的學科..憂的是早晚又要面對它..
現在不讀會否以後跟不上尼...阿..不管了..明日愁來明日愁
這學期的中文和微經老師都好像不錯...
如果不計出席率...其他課真的不上也罷...
eduacation is what left after u forget everything u learnt in school
記得愛因斯坦說過這麼一句話..很有意思..
大學也是這麼一回事...所以我只想按自己的想法去做..
學點畢業以後的都不會忘記的東西...
終於借到了錢穆的晚學盲言..驚喜不大..
還沒有拾回讀書的衝勁..缺乏目標的我又再重現一貫的姿態
混日子過真沒意思...但我仍未找到方向...我真的不知自己想要什麼
也不知將來想要什樣去過自己的人生...
真可憐..都多大了...還是這副模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