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4 10:12:50小智&小喬

寶貝~你好像很害羞>"<

 

昨天,因為我的胃痛沒完全好,於是又跑了一趟婦產科

不過也藉著這個機會讓我換掉了原本的婦產科

都已經七個月大了,為什麼還換阿??

原因:(1)每次照超音波都是醫生自己看懂就好,也不告訴我們寶寶的狀況

        我們兩個到昨天才知道寶寶的器官阿~內臟~腦袋等等都長的很健康

        之前的醫生甚麼也沒交代,每次都只說沒問題,正常!!

     (2)那位醫生最近老在跟我說寶寶過重的問題,是在暗示我要我剖腹產??

        我從懷孕到現在就已經很節制的在吃,

        又因為他講的那句話我變得更不敢亂吃

        結果,我昨天換到新的婦產科去量,不但血壓正常,

        (之前量每次都飆高到150/90附近,嚇死我了,可在家量都OK)

        體重也只重了5.5公斤,雖然可能這幾天不舒服所以瘦了一點

        重點是寶貝的體重是1350公克,問過兩個醫生都說很OK

     (3)因為寶貝的爸爸老是被關在門外,無法參與產檢過程,他覺得很嘔

     (4)每次不舒服時,都已經自費看診180元了,還要跟我另外收藥費,

        收到讓我們兩個有點吃不消了!!

總歸以上,我們真的換了一間婦產科~而且還不錯,醫生也很細心的解說

重點來了,我們第一次用4D看到寶貝了,而且是免費的

醫生一邊照超音波,會轉換2D(應該吧)與4D...

照4D還不用錢,生完還會幫我們弄成光碟給我們

比原先那家要先付費一次照30分鐘,等生完再把錢退給我的感覺真的不一樣

要是那30分鐘我家寶貝都躲起來,那就真的只能照照屁股了= =

像昨天,寶貝就是趴著睡覺,所以醫生也照不到他的臉

連手和腳都看不到~是後來寶貝有點翻身...

才索性拍到上面那張照片,可以清楚看到他的手手遮住他的臉= =

露出小耳朵~~寶貝老是喜歡把一隻手遮住臉,所以我們都沒看過他的正面哩...

是害羞嗎??還是保持神秘咧??下次去得先溝通一下

爸爸說:寶貝看起來還挺肉的~~

最近家中病號不少,希望上天保佑!!讓家裡可以平安度過

明年家人有人犯太歲,有人犯白虎甚麼的一堆...

希望佛祖可以保佑大家平安度過牛年阿~~~

寶貝,期待我們下次12/17的見面會囉~~

也願你平安健康在我肚子裡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