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5 06:43:10小智&小喬

失眠的夜晚~來碎碎念

大概是剛回來,所以我的認床功力又引爆

我居然可以醒著將近24小時都不累

連躺在床上也是眼睛大大瞪著

好險在凌晨兩點半鐘我使出強迫功力睡著...

但是,卻只維持了1個半小時!!!

也就是我4點又起床= =重點是起床後想睡還睡不著咧...

而且不知為何最近兩三天胃都不舒服...

連續兩天都因為胃不舒服醒過來......

像要反胃的感覺~難道是胃酸過多??沒東西攪拌= =

唉,我的身體不知道又再跟我鬧啥彆扭了= =

由於太早起又很無聊...只好來抒發我不能睡覺的情緒!@@..

在想說要是不睡會不會去玩沒精神..這是我最擔心的一點

而且總感覺我在台北都晚上11點多就愛睏...

但每次回來都是當貓頭鷹..白天睡晚上活動= =

我想我又需要一段時間好好調適!!

不過等到我調適完...應該就差不多要畢業了~~

天阿,這是什麼世界= =...我就快要看到日出了......

回到一個人的生活,又得靠自己了!!要加油了..

三餐是有一餐沒一餐,吃的也不營養不健康,連睡眠都睡不好!

我看這兩天我會累癱了,或許自然而然就好睡了

據說有感冒的前兆,真是夠倒楣....

醫生又要說:你又來了阿= =

去年真的超容易生病,我想今年我一定不會的!時來運轉︿︿

不過據說今年感情路不順,所以我打算來去拜月老= =

這輩子沒拜過祂...該來請祂幫個忙!!哈哈

碎碎念的時間過的還真快阿= =...

都快七點了...我想我來去買早餐好囉~各位早安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