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31 16:30:40ⓚⓞⓤⓢ『劉備』

㊣(『Is sexy yesterday  』 ) ★




昨天下大雨 我在心理 OS 說

到底是不是我錯..........

PS. 想知道原因看

襙ˋ現在是怎樣 ←這一篇文章





後來密 破呆 要告訴他這 烏龍事件 ~

誰知道 她剛好要來我家 !!

耶~ 找到救星囉 好感動哦 ~

因為我又不能出去買 偏偏家裡雨傘都壞掉(也丟了)


我就順便教他 幫我買便當囉 ~


哈哈 = =" 損失慘重 .........

130元 沒了 ........ 沒關西 都做救濟

救濟難名 哈哈~ 噓..........


機密~ >口<




這時吃完飯 邊看 我一定要成功 的 八點檔戲劇 ~

哈哈 看的真入迷

這時摳澳 給 劉盈 哈哈 叫他一起過來 跟我們淫蕩

=口= 噁" 感覺 騷騷的 .........




我跟 劉盈 邊看 邊罵

哈哈 罵說 怎麼會有這麼下賤的 女人 ~

破賤 哈哈







則 破呆 就是對著 鏡子 拍照 拍照 還是拍照

拍的不停 還誘拐我家 阿噗 害她親親 = =

我家阿噗的 初吻 沒了



好可憐哦 ~ 不過阿噗最近睡姿 好醜哦~
渣某郎哦 睡姿家ㄟ拍跨 (台語)

哈哈








還有 還有 一張 我認為超好看的


連 破呆 都認ˇ為好看 一////一"


嘻嘻
不錯吧~ 破 與 噗


哈哈



















PS. Thank~ 破 幫我買便當 = ="

但......$$$ 沒了 哈哈









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