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2 03:35:24ⓚⓞⓤⓢ『劉備』

㊣(『驚驚⊙_⊙』 ) ★

今天 真恐怖~

 在睡夢中! 突然被一陣又一陣的打擂給驚醒~

 好怕他打到我喔! 哈哈 


   還是感覺 怕怕的 我就躲進爸爸房間看電視!! 

 絕搭沒啥好看 所以我就去 房間拉 玩依玩電腦 


 開依下窗戶 看見 閃電我嚇到很急的把窗戶關起來 結果


  紗窗掉下去了@@ 從3樓掉下去1樓 好險沒傷到人 


驚驚~ 呼~ 
後來 7點多了 我跟哥哥 2個人穿好衣服 準備出門

   我們要去新門町 和姊姊跟她男朋友 會合在一起去看哈利波特

  我發現 看完以後~ 我完全看不懂他在演啥咪~ 

    我覺得不好看~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