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6 18:48:12☉﹏☉儒*

花開花不落☆

2007.9月初

2323有一個空位~

傳說是學妹!看了一下房門

嗯哼~高分子?!大1?! 喔喔~菜鳥咩=D

一近來 喔齁~好吵!!!才7.8點耶=口=

你這小毛頭~敢吵我ˋˊ”




不到一天 我們就熟了@@

這一年時間 我們變的無話不談

我們也一起做過瘋狂的事情

包括出車禍  哈哈

要我對你打感性的話 老實說 我打不出來

一想到你的臉 我就想笑  哈哈

只是想說 我便更開朗 你最幫我了-////-



不知不覺 過了一年

就當我們正在墾丁時!你接獲靜宜的來電說轉學考成功!

真的很替你開心~因為我了解你心中的....嗯哼-////-



這一天 又是9月初

一樣7.8點...大家睡的正熟....我手機響了ˊˋ

幫我開門~~~~~很不情願的滾下床

去開門~就看到你來了

你又兵兵乓乓的 把東西給帶走~

此時 就彷彿回到一年前的場景......

可是 這次不一樣~你搬離了

可是我們不難過~因為我們都知道我們會好一輩子-////-


花開 花不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