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19 11:31:58路易威登新闻间

0L CVT精英版怎么样

0L CVT精英版怎么样

先自我介绍一下:本人搭乘八零后的末班车,2010年好不容易找了个老婆,2011年喜得千金。夫妻两都在小镇上当个小小教书匠。。。最满意的几点1,外观:这个基本都是大家公认的,不必多说!尤其是前脸,那个叫霸气。2,底盘:采用奇骏一样的模块设计,不像XRV那种小型车改改。当时就冲这点买了,不过现在想想其作用,真是然并卵3,悬挂:双独立悬挂,SUV必备,记得4S店里的广告就是:一切非独立悬挂的SUV都是耍牛氓,这不是明显的对本田说的吗?太直白了。过坎的时候明显要比以前的大众舒服。4,操控:本人09年拿的驾照,几年开的都是手动挡的宝来,感觉逍客在驾驶质感上和以前的宝来差不多,算蛮优秀的吧!比之前试驾的索9要好些。(索9车主不要喷我,只是个人感觉)最不满意的几点1,灯光:日间行车可以点个赞,可晚上的大灯确实坑爹啊!蜡烛!萤火虫!后期必须改灯,希望谁能给我链接,最好是包安装的,本人是手残党。2,车窗没一键升降:以前宝来买的手动最低配,都有的功能被逍客当做鸡肋给抛弃了,才几个钱,给驾驶员带来好大麻烦!开车时左手一直扣着,好不自在。马上自己去搞个吧!(但好像要破线,求建议)3,行车电脑不带时速表,这个是我个人感觉!我喜欢直接看时速表,比指针的直观!我有数字控。空间小白的空间只能算及格,唯有横向空间还行,后面有好多照片!储物空间真心不行,多设计个眼睛盒会怎么样?

 

 

 

动力够用,其实买之前就有同事提醒我,逍客加速踩油门的时候噪声很大,让你感觉好费油的样子。不过这几天开下来感觉还行,大约八个油左右。操控豪车没怎么开过,最好的只开过一回朋友的730li。感觉。。。。没感觉。。。除了紧张!哈哈 我们屌丝还是远离豪车。逍客给我感觉就是蛮稳的,过弯有信心,这点比宝来好很多!毕竟咋是独立悬挂!油耗之前也看过汽车之家的许多评车,逍客的油耗控制不是太理想,但还能接受(前提是中石化不要老涨价),市区11左右,郊区8个左右。舒适性一般,不想在这里说太多,要舒适买豪车!逍客只能买菜,代步而已,但座椅确实比较舒服,听说海绵时间久了不要软,不然要下血本的,正在考虑需要不需要弄个真皮包一下,又怕影响气囊。纠结外观不错,满意,回头率高!好多人问我这车二十几万。(偷笑)内饰低配,不多讲,反正觉得不够厚道!难怪东北东南降价那么厉害!性价比说实话:真的不高!为什么最终选择这款车选车时,我是个标准的选择困难症患者,一到周末就去4s店看车,一下班就看汽车之家。帮同事参考了好几辆车,可自己买的时候,呵呵。。。。本来看的轿车,换车的想法是:去年暑假在下雨天开高速时,发现车有些失控的感觉。当时吓得不轻,所以萌生了换辆有esp的车。1,思域:本来被外表及性价比给毒的不轻!可后来也被之家上思域论坛吓得不轻:做工差,维护成本高。最关键的是:没车,没车,没车!周末驱车50公里去4s店,却被告知要等两周才有样车到家。瞬间放弃!2,408:是辆好车,尤其1.6T。差点就买了,万恶的4s店要捆绑装修,没谈拢。老婆也不同意,说着“标志”名字不好听,家里老人不喜欢。无奈放弃。。。3,君威:本来跟汽贸店合同都订好了,可刷卡交订金时发现卡里没钱,当时差点撞墙。原来钱被老婆存定期了,急的销售脸都绿了。哈哈。。。4,XRV:今年五一,带老婆看了车展,没想到的一幕出现了:“就买它了”老婆指着xrv说。回家一看,价格跟逍客差不多,各项数据也差不多,但咋逍客多个独立悬挂啊! 毕竟咋是入门紧凑级啊!说多了,不好意思,上图!上图!0L CVT精英版怎么样

先自我介绍一下:本人搭乘八零后的末班车,2010年好不容易找了个老婆,2011年喜得千金。夫妻两都在小镇上当个小小教书匠。。。lv包包官方網站 http://www.twlvstore.com/最满意的几点1,外观:这个基本都是大家公认的,不必多说!尤其是前脸,那个叫霸气。2,底盘:采用奇骏一样的模块设计,不像XRV那种小型车改改。当时就冲这点买了,不过现在想想其作用,真是然并卵3,悬挂:双独立悬挂,SUV必备,记得4S店里的广告就是:一切非独立悬挂的SUV都是耍牛氓,这不是明显的对本田说的吗?太直白了。过坎的时候明显要比以前的大众舒服。4,操控:本人09年拿的驾照,几年开的都是手动挡的宝来,感觉逍客在驾驶质感上和以前的宝来差不多,算蛮优秀的吧!比之前试驾的索9要好些。(索9车主不要喷我,只是个人感觉)最不满意的几点1,灯光:日间行车可以点个赞,可晚上的大灯确实坑爹啊!蜡烛!萤火虫!后期必须改灯,希望谁能给我链接,最好是包安装的,本人是手残党。2,车窗没一键升降:以前宝来买的手动最低配,都有的功能被逍客当做鸡肋给抛弃了,才几个钱,给驾驶员带来好大麻烦!开车时左手一直扣着,好不自在。马上自己去搞个吧!(但好像要破线,求建议)3,行车电脑不带时速表,这个是我个人感觉!我喜欢直接看时速表,比指针的直观!我有hermes包包官網数字控。空间小白的空间只能算及格,唯有横向空间还行,后面有好多照片!储物空间真心不行,多设计个眼睛盒会怎么样?动力够用,其实买之前就有同事提醒我,逍客加速踩油门的时候噪声很大,让你感觉好费油的样子。不过这几天开下来感觉还行,大约八个油左右。操gucci包包型號控豪车没怎么开过,最好的只开过一回朋友的730li。感觉。。。。没感觉。。。除了紧张!哈哈 我们屌丝还是远离豪车。逍客给我感觉就是蛮稳的,过弯有信心,这点比宝来好很多!毕竟咋是独立悬挂!油耗之前也看过汽车之家的许多评车,逍客的油耗控制不是太理想,但还能接受(前提是中石化不要老涨价),市区11左右,郊区8个左右。舒适性一般,不想在这里说太多,要舒适买豪车!逍客只能买菜,代步而已,但座椅确实比较舒服,听说海绵时间久了不要软,不然要下血本的,正在考虑需要不需要弄个真皮包一下,又怕影响气囊。纠结外观不错,满意,回头率高!好多人问我这车二十几万。(偷笑)内饰低配,不多讲,反正觉得不够厚道!难怪东北东南降价那么厉害!性价比说实话:真的不高!为什么最终选择这款车选车时,我是个标准的选择困难症患者,一到周末就去4s店看车,一下班就看汽车之家。帮同事参考了好几辆车,可自己买的时候,呵呵。。。。本来看的轿车,换车的想法是:去年暑假在下雨天开高速时,发现车有些失控的感觉。当时吓得不轻,所以萌生了换辆有esp的车。1,思域:本来被外表及性价比给毒的不轻!可后来也被之家上思域论坛吓得不轻:做工差,维护成本高。最关键的是:没车,没车,没车!周末驱车50公里去4s店,却被告知要等两周才有样车到家。瞬间放弃!2,408:是辆好车,尤其1.6T。差点就买了,万恶的4s店要捆绑装修,没谈拢。老婆也不同意,说着“标志”名字不好听,家里老人不喜欢。无奈放弃。。。3,君威:本来跟汽贸店合同都订好了,可刷卡交订金时发现卡里没钱,当时差点撞墙。原来钱被老婆存定期了,急的销售脸都绿了。哈哈。。。4,XRV:今年五一,带老婆看了车展,没想到的一幕出现了:“就买它了”老婆指着xrv说。回家一看,价格跟逍客差不多,各项数据也差不多,但咋逍客多个独立悬挂啊! 毕竟咋是入门紧凑级啊!说多了,不好意思,上图!上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