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3 11:54:57熊熊 ܤ

October 11, 2007

話說有笨蛋

半夜兩點

跑去十八王公

神經病 = =

拿了兩袋肉粽給我

有沒有人要吃 跟我拿 XDDD

不過是冰的





今天我真是一路睡到七點二十分耶 XDDD

弄阿弄

三十分出門 我真厲害

阿不就還好我昨天晚上有整理書包 XD

哈哈 *

結果50分才坐到車子

早知道我就慢慢弄了

我可愛的司機阿 有沒有人要做我可愛的司機阿

哀阿哀阿

到學校湘湘問我

怎麼這麼晚

我跟她說等不到車

明明就是因為睡過頭等不到30分那班車 XD

哈哈 *

我也要騎車拉~~~~~

撲哈

今天真的是齁

國文課就這樣熬過去了

英文課

小女子我第一節下定決心今天不要再睡英文課了

結果第二節上課沒多久我又睡了

而且一路倒到12點整我才起床

老師剛好再問問題

誰阿 這麼簡單都不會

我在睡覺都知道他們在美國夏令營碰到的 = =

我就聽到不耐煩 我就抬起頭 對昭吟說 夏令營

哈哈 他點頭說對

我還滿厲害的阿

問題是 為什麼我英文課就特別好睡阿

= =

從第一節到現在都這樣 而且是趴下去

老師人也太好問問題點到人

還會問說他在睡覺嗎 在睡覺就問下一個人= =

你也太好 害我睡到翻掉

我知道這樣不好

所以我有乖乖上了一節課

才再睡一節課

其實你有偷偷記下來吧 = =

吃飽飯

玩跑跑

好久沒玩阿 XD

誰阿 給我放投影機咧 = =

害我整個醜態都被看光光耶~~~

幹嘛這樣~~= =

下午微積分整個快死掉阿

撐阿撐

掃完後山跑去女生宿舍 XD

聊了一下天

好想住在那噢

婉婷的學姐好小隻好可愛 哈哈

我也好想住那 XD

可是我家很近

後來湘湘有車 蓁蓁有人載

我本來也有人載 不過司機先生說要等20分鐘

= =

算了 哈哈 **

到怡客

還以為那個考英文的早上來

結果大姐跟我說 等了一整天還沒來

整個人囧了起來 = =

哈哈

不過大姐是好人

他吃完飯又跑來 XDD 幫我考試

人真好 XDD

噢噢噢 *

話說 到晚上

有人拿了兩袋肉粽來

你人真好

有人要肉粽嘛 XD 我請他 **

唉~~

什麼時候要給我休假呀 **

上一篇:October 9, 2007

下一篇:我現在都 ....

°·﹒prince 樣 + 2007-10-19 18:04:14

@@ 生活很豐富=ˇ=

= =不過老師真好 竟然在睡覺 還 他在睡覺麻 就換下一個了= =

= =ㄑ 羨慕

Caviar 小醬 2007-10-13 13:10:09

你要騎車? 不要開我玩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