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1 01:42:22熊熊 ܤ

拎娘







妳以為是發洩文

妳錯了 這是點名

















Q:姓什麼?
A:5

Q:你多大了?
A:拾捌

Q:職業
A:種花的

Q:興趣
A:看斜對面

Q:喜歡的異性
A:異性噢 我喜歡的異性有夠好認的好認 有人知道嗎XD

Q:有什麼特長
A:勤系花

Q:持有什麼
A:歡哪會

Q:煩惱
A:我也要牽手ˊ ˋ

Q:喜歡 不喜歡的食物
A:好多

Q:對你愛的人說一句話
A:摁.. 我要一杯椰果綠半糖冰塊正常還有我要袋子裝 謝洩 =//////=

Q:介紹被指名的五個人
壹、
貳、
參、
肆、
伍、

跳過



【副卷】


Q:選種顏色比喻傳卷給你的人
A:黃阿

Q:用一種動物比喻他
A:雞阿

Q:再用食物比喻他
A:嘟嘟好

Q:用顏色比喻即將接棒的五人
壹、
貳、
參、
肆、
伍、



【加一些了】


Q:生活的態度
A:衰郎在身邊 轉角遇到衰郎 衰郎阿楚 拾捌衰不衰 衰郎7+5

Q:想讓自己保持的狀態
A:不要這麼衰就好


【我說】


Q:喜歡自己的童年嗎
A:我忘了

Q:用一首歌形容傳問卷給你的人
A:

最近怎麼沒有比較淫穢的歌..


【那麼】


Q:最想去的地方
A:宅在家就好

Q:想成為什麼
A:遠離衰人就好

Q:如果有件事可以重來,希望是哪件事?有了重來的機會你又該如何做?
A:好想講 不敢打 哈哈 卒耶 虧機歌摟可以問我 XD 只有虧機歌摟噢!


【提問】


Q:假如你有遠方的愛人因為工作不能回來,你會怎辦?
A:已經夠遠了...

Q:你最愛的人名字是什麼?
A:寶貝 (哪來這麼多寶貝XD)

Q:喜歡大學還是高中?
A:我才不要回去

Q:曾經迷過的網路遊戲?
A:魔力 希望 飛飛 趴ㄍㄧㄥya 小楓 阿給 神神神~~~~~

噢噢噢 好想玩魔力噢XDDD

上一篇:自介..

下一篇:特務丁 //

『飄』~* 2007-09-04 22:35:05

恩.. 需要嘛? 神獸... 我一個人就可以幹掉的廢物....


驚! 不是一起撞地球嘛 一口一

 ❀.米蝶. ° 2007-09-01 16:57:26

˙ˇ˙ 我也以為是發洩文(XD)

『飄』~* 2007-09-01 01:57:38

你也要牽手阿..
有首五x天的歌是這樣唱的

一二三 牽著手 四五六 抬起頭
七八九 我們一起撞月球


怎不說! 屌一點!! 我忘了 你沒屌ˊ ˋ
什麼淫穢.. 適合我的歌阿 我可以點播嘛? 林志炫_單身情歌!

魔力真的很懷念 我帳號還是丟在那 獅子的 劍士
不過 最懷念的 人應該是魔力的人.. 懷念我的帥 = =+

版主回應
一起撞月球咧 -.-

懷念你的帥 = =..
我的劍士很機掰
4X要去打神獸
電腦爛一直斷線
所以從來沒有打過也沒有再練上去過 囧
害我一直練小隻的玩-.-
2007-09-01 13:4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