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8 16:50:42熊熊 ܤ

噢不 *



最近很愛噢不 ..


噢不


噢~~~


不~~~


剛剛看到一個笑話 = =..




中國人姓氏無奇不有,在台南市就有一位民眾姓「神」,每次自我介紹

他就會開玩笑的說,他姓神經病的神,由於姓氏實在是特殊了,他取名正

義,常自我調侃說,這輩子絕不能幹壞事。

--

一天

神先生騎車在路上等紅燈時打電話給客戶

「您好,敝姓神,請問...」

『你姓什麼?大聲點我聽不見!』

「你好~我姓神..」

『什麼?大聲點我聽不見!』

「神!」

『什麼?大聲點我聽不見!』

「神!!!」

『什麼?大聲點我聽不見!』

「神!!神!!!神!!!!!!!!!!!!!!!!!」

















這時候在他旁邊同樣等紅燈的身踏野狼的阿伯用力巴了他一下

「幹!校年ㄟ,綠燈還要31秒啦!一底神神神洗勒神三小,某咩出車禍逆!」






蛤 有人看得懂笑點嘛

噢不 ..

其實這篇沒啥重點

只是我很想睡覺又不能睡

噢不 ....



神~ 神神~ 神神神~ (衝)

上一篇:料理鼠王遊戲

下一篇:道歉了齁 *

° 牛 × 牛 ° 2007-08-08 12:46:38

哈哈哈哈哈

好好笑噢 你最後跟我姐是神 就是充那個 我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