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7 20:01:16熊熊 ܤ

July 27, 2007






他睡覺 = =









噢噢

昨天下午睡太多

晚上睡不著

看完貓的報恩才睡

看不膩 = = 跟包龍星一樣看不膩

哈哈

被趕去睡覺 結果睡不著

莫名其妙有某小妞再我腦袋轉阿轉

什麼巧遇都想過了

噢 這就是真的花癡了

哈哈

拜託

這是一種解脫的方法好不好

尤其最近某某東西又莫名其妙的從我腦袋跑出來

真想把他剁八塊丟到淡水河 = =

去去 笨蛋走 (揮法棒)

-.-

由於昨天晚睡所以我今天睡到十點

酷耶

中午莫名的很熱

跑跑改版玩跑跑

噢噢

廣告做很大

哈哈

牛奶瓶集好久終於集完了 哈哈

跟小呆玩

噢噢 難得上線卻把妳捉來解任務 搜哩阿

下午去醫院

看報告



是沒事情拉

多長那什麼鬼東西

其實我超想哭的

我媽說那個沒關係

可是就覺得 噢不 我怎麼有這個

哇靠 ..

好芭

小女子我就是註定身體不好芭

哈哈 *

唉 ..




話說今天是七月二十八日

唷 *

對於妳來說很重要吧

拜託 這天我怎麼盼都盼不到

好好珍惜

知道嘛 *

噢 我沒記錯吧 :)

幸福,快樂。

祝妳 *









噢 心情真不好 -.-

上一篇:July 26, 2007

下一篇:July 28, 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