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4 23:06:26熊熊 ܤ

這點名感覺少一半 *

〔壹〕傳給5個人
〔貳〕照內心想法打
〔參〕被點到不可不寫



點名時間到咯 ..

(痾 都馬點光了)..

  ( 1 ) 洨呆
  ( 2 ) 洨妹
  ( 3 ) 洨米
  ( 4 ) 洨寶
  ( 5 ) 洨丁


你覺得 1 如何? 

☞ 呆還傻? 我想他是呆

你覺得 2 如何?

☞ 蠢還笨? 我想他是蠢

你覺得 3 如何? 

☞ 跟四號同夥的蠢蛋

你覺得 4 如何?

☞ 跟三號同夥的色鬼

你覺得 5 如何?

☞ 他是人才




問卷大調查 * ( 壹 )

1 傳給你的人是誰?

☞ 洨蕙

2 他是你寶貝嗎?

☞ 是阿 哈

3 你認識他多久?

☞ 兩年半

4 她正還是帥還是醜還是普通?

☞ 正咩

5 對他說的一句話?

☞ 來我家我可以幫妳推乳山



○ ( 貳 ) 寶貝朋友

1 說出你最好的朋友?

☞ 噢 自己舉手

2 你的寶貝很多個嗎?

☞ 還不少

3 你朋友有同性戀嗎?

☞ 有阿 還一群 囧

4 會不會討厭同性戀?

☞ 不會

5 你會喜歡上好朋友嗎?

☞ 可是我愛上陌生人咧?



○ ( 參 ) 感情

1 你有情人嗎?

☞ 蛋寶妳算嘛

2 覺得最浪漫的地方?

☞ 被愛沖昏頭 墳墓也覺得是浪漫

3 你曾經親過你的情人嗎?

☞ 噢 * 跟我親阿 害羞 .. 我可以跟某數字+顏色嘛..

4 對情人說過最甜蜜的一句話?

☞ 噢~ 寶貝

5 你想跟你的情人在一起到啥時?

☞ 看他阿 哈哈



( 肆 ) 飲食

1 你最愛吃的食物?(3樣)

☞ 魯白菜 不知道 不知道

2 你最愛喝的飲料?(3樣)

☞ 珍奶半糖少冰 冰淇淋紅茶半糖少冰 蜂蜜綠半糖少冰 XD

3 喜歡麥當勞這個地方嗎?

☞ 每次出去都是那兒阿 = =

4 愛吃烤肉嗎?

☞ 還好

5 愛吃火鍋嗎?

☞ 冷氣很強的話



○( 伍 )興趣

1 喜歡啥運動?

☞ 呼吸

2 接上題,為啥喜歡?

☞ 妳不喜歡嘛

3 最愛跟誰一起運動?

☞ 鼻孔

4 你最喜歡做的事?

☞ 去某數字+某顏色的地方
 
5 喜歡跑步嗎?

☞ 比較喜歡快走 而且要呈手刀狀 哈哈



○ (陸)雜七雜八

1 最愛的節目?

☞ 亂看阿 ..

2 接上題,為什麼喜歡?

☞ 我很少看電視的說..

3 及時通幾號?

☞ 五月天02我愛你

4 最愛誰?

☞ 最愛還是妳~ 這是我的決定~ (這不是老歌嘛-.-)

5 是男的還是女的?

☞ 來我家驗身阿*

6 有老公嗎?

☞ 一堆

7 有老婆嗎?

☞ 一隻

8 同志追求你,會接受嗎?

☞ 這題跳過 XD

9 戀愛感覺好嗎?

☞ 看人吧

10 鞋子穿幾號?

☞ 9

11 最愛的明星?

☞ 頗多

12 最愛的場所?

☞ 床 = =


上一篇:料理鼠王 *

下一篇:料理鼠王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