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0 12:45:40熊熊 ܤ



看到我名字 感覺 有種罪過

我好像又害了一個人

最近都這樣

fuck *

國小同學名字再旁邊

god

不會八

阿門

不會同班的 *

it’s ok

最近跟他太有緣

考個統測吃個飯都能遇到

跟某群去打球也會去到

come on



反正

我越來越覺得我是種罪過

唉 *

我好討人厭

that’s right




50嵐似乎辭職了

不然就是調走



沒有妳我的生活要怎麼過阿 ..

拜託 *

希望妳是跟之前一樣

消失又跑回來

之前妳消失一個月又跑出來妳知道我有多開心

拜託 *

這不是妳給我的生日禮物芭..

別這樣 ok

現在人家叫我去買50嵐我都懶了









電腦斷層好難過的fu

還好嗎

那針筒真粗 = =

護士姊姊可不可以輕一點 (羞)

一插進去我的血管 整個身體的血管很明顯的感覺出有東西注入

好難過

頭好暈 囧

整個身體很熱耶 *

可是衣服都脫光光的 只穿一件那個啥衣服的

歐*

出來頭真暈 *

沒相機 不然我讓你們看那針有多粗

= =+









不開心的事情又開始全部都跑出來 *



別這樣 *

上一篇:July 9, 2007

下一篇:July 10, 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