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6 20:15:08熊熊 ܤ

June 26, 2007

徵友中 哈哈 一”一









噢噢 來投票

到底要不要剪頭髮!

目前目前

阿芝說走拉 一起去

小乖姊姊說 走拉一起去

詩涵說好

阿姨說剪阿

欣婷說不要

魚子說 囧 妳不是才剛剪完

伊平說 幹麼剪



撲~

到底要不要

嘎嘎嘎 ..

一”一

我怕我又剪更短等等一群人罵我 哈哈 !

不知道 等我那個一念之間~~ 一念之間 ~ 再說 *









早上魚子醬又睡過頭 一”一

我承認我看到簡訊有撲ㄘ一下

哈哈哈 *


早上起來看電視

我哭了

笑到哭

那啥節目阿?

反正就很好笑

妞妞一定覺得我很煩

睡個覺在那邊吵

哈哈 *









今天好累 * 哈 其實也還好拉 !

就搬阿搬

我承認我偷懶後來丟給佳樺用

反正他沒有在寫附件盒呀 哈哈 *

噢噢 中午 吃麵包

頗好吃的拉 嘎 *

我愛麻糬 >//<

原本想說 要不要講看看 多做兩天 陪小乖姊姊

不過好像不行

沒有錢 一口一

哈哈

乖乖~ 撐兩天就好噢

你可以跟伊平她們睡覺 哈









噢 *

今天國稅局很瘋

我們好像太大聲

今天有豆花吃

哈哈

粉圓跟湯圓大對決

最後湯圓贏了

贏魚子醬一票 哈哈!

超逗趣的兩個人 一”一

吃一吃還猜拳

輸的在手上蓋網路的章

哈 *

最後我蓋一個 詩涵蓋一個 伊平蓋兩個

你看你看 提議的最輸 哈

今天整個很歡樂耶 為什麼

大概是東西都差不多了吧

10管都擺完咧

我很厲害齁 哈哈

後來又來一堆網路附件



一群人在裡面插附件

熱死人 哈 哈

不過大家都很快

分工最好了

噢噢 剩最後依天

整個捨不得你們耶



哈哈


快點快點

明天中午

除了大杯思樂冰 還要啥鬼~~~

大餐大餐 我要吃大餐 ˋ ˊ











休學 ptt沒上 msn沒上 無名沒打

靠靠

有好多事情想要跟你說你知不知道

真想衝去松山找你

不喜歡淡水了 那裡沒有你了 ˊ ˋ *








甄審總成績出來了 ..

噢噢 *

實得分感覺很低

會不會上阿 ..

囧 ..

上一篇:June 25, 2007

下一篇:June 27, 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