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1 19:05:20熊熊 ܤ

June 21, 2007





pic 水舞和小女孩兒 哈 *









有人睡過頭 一"一

哈哈

翹班 *

自己上班

進華航時遇到嘉嘉

黑襯衫 整個很帥 (羞)

= =




自從欣婷坐到我旁邊

整個就聊開耶

聊到被盯 = =

哈哈哈

今天做到一半還有情書傳過來

害我害羞了一下

想約我去白沙灣 哈哈

是開玩笑的

說我今天穿得很休閒

是阿 是我在南港閒晃得裝扮

沒衣服穿咩!

今天中午

吉娃娃同學說要吃m

一群人 = " =

走了一站

去兄弟後面買m

好飽 哈哈 !

在吃得時候

魚子 妳這個人噢 真的很不會講笑話

還沒講完就笑成這樣

誰知道你在笑什麼阿

嘖嘖 這實在太不專業 一"一

哈哈

我哪時多了個熊寶貝呀

真害羞 撲

大家都知道我叫熊了 撲嘎

欣婷很好笑

ㄟㄟ 妳綽號叫什麼?

熊呀

噢噢 bird

= =

大笑

瘋子

喝醉了 囧

哈哈

下午就整個想睡覺

聽到後面櫃台有人說我們的壞話

哈哈

真害羞

算拉

噢噢 聽說那個依玲同學被炒魷魚唷

我今天才看到 撲

嘎嘎

很酷

我們如果再繼續聊天下去會不會也被炒魷魚?!

哈哈 一"一

誇張*

不過我們真的很吵 哈

噢噢

回家

我整個腳麻耶 超不舒服

其實我好想去前面站噢

旁邊的阿公好可怕 囧

今天經過育達似乎有學妹的蹤影 哈哈

噢噢噢

某飲料沒有上班

忽然很想喝富維他

不知道為什麼忽然很懷念咩!

711沒有

還跑去港小後門的福客多

真熟悉的路呀~

嘎嘎









噢 天 我整個有點受夠這種 .. fu *

上一篇:June 20, 2007

下一篇:June 22, 2007